Title: 結合行動電話之生理機能偵測裝置

Keywords: 生理機能

Abstract: 一種結合行動電話之生理機能偵測裝置,主要包括一具有能夠接收生理機能量測訊號之行動電話,以及一與人體肌膚表面接觸並能發射量測訊號之量測計,而訊號傳送係使用量測計輸出端接線方式直接接駁至行動電話輸入端或以無線傳輸方式;藉由前述之結合裝置提供現今行動電話使用戶一種更具安全性的人身保護,其可以隨時將量測之數據顯現於行動電話螢幕上,即時提醒身體機能狀況,並可節省機材(如:液晶螢幕)之重覆使用的資源浪費。